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8万平富力·四季半岛 匠筑宜养生态人居

房天下  2018-06-01 18:44

[摘要] 富力·四季半岛,88万平墅院生活体,于繁华之中,打造一方东北宜养度假生态大盘,开启城市湖居时代。富力·四季半岛6月3日全城火爆认筹,恭迎莅临品鉴。

瞩目新区,风生水起。富力·四季半岛是地产十强品牌——富力地产在铁岭新城打造的东北宜养度假生态大盘。铁岭新城以河为轴,是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新型示范城市,被联合国人居环境署授予 “联合国宜居城市范例奖”。历经多年的发展积淀,新城配套愈发醇熟,吸引工作及入住人口已达13万人,成为城市品质人居典选。

城之所向,心之所往。新城城区现拥有两座大型综合性商场,轻松满足人们吃喝玩乐购等消费需求。市政府及各行政部门均已搬至于此,教育、医疗、金融、经济等机构已全部进驻。同时新城距沈阳市仅40公里,是东北全域交通的中轴,京哈铁路、哈大公路G102国道纵贯境内链接辽吉黑,形成2东北经济生活圈,城际对话更加快捷高效,助推新城更好更快发展。

北方水城,滋养一方水土人文,铁岭新城是中国个以河为城市中轴线的城市,规划建设成“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和“国家园林城市”。新城绿化覆盖率超过45%;水域面积占城区面积的15%,排名前10位。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9478颗,温润适宜的居住环境,有利于改善人体机能。于繁华之中,悦享自然清新。

88万平富力·四季半岛,于城市之上再造一城。富力•四季半岛位于铁岭新城国家AAAA级景区——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旁,南连黑龙江路,东邻新老城区主干道钟山路。离兴隆大船、省重点高中、实验中学、小学、市医院均不足2公里。同时将近30大类配套植入园境,自拥繁华配套,丰富湖居宜养生态墅院,犒赏品质人生。

富力·四季半岛,88万平墅院生活体,于繁华之中,打造一方东北宜养度假生态大盘,开启城市湖居时代。富力·四季半岛63日全城火爆认筹,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